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第四届田径运动会圆满成功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第四届田径运动会圆满成功

 

为全面落实素质教育,提高学生整体素质,扎实推进“阳光体育”活动工作,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学院运动竞技水平、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2017年9月23日8:30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青海大学田径场举办第四届“阳光体育”活动秋季田径运动会,体育部书记王兴胜、体育部主任张世春、院长李长忠、院党委书记焦建华、院党委副书记杜银忠、院各教学班、院全体教职工及14、15级三江源国家公园人才培养班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由学管部李小安老师主持,院党委书记焦建华致辞。随后,院长李长忠带领全体教工及学生运动员代表绕场慢跑一圈启动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新学年阳光体育活动并宣布院运动会开幕。

 

   

 

本次运动会共十八个运动项目,分学生男子组、女子组和教职工组,每组均设六项个人项目,学生组增设六个集体项目。赛场上,运动健儿用矫健的步伐展现出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赛场下,观众为运动员们摇旗呐喊、加油助威,全场气氛热烈。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在运动健儿的奋力拼搏、裁判员公平公正的裁决下,17级环境生态工程班获得本次运动会的团体冠军,16级生物技术一班和16级环境科学分别获得亚季军,此外16级生物工程班和15级环境生态工程分别斩获优秀组织奖和道德文明风尚奖,14、15级三江源国家公园人才培养班也在本次运动会取得了优异成绩。闭幕上,院领导为获奖的班级进行了颁奖。至此,我院运动会圆满闭幕。

 

   

 

   

 

本次运动会展示了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永争第一、团结友爱、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加了全院师生的个人荣誉感和集体荣誉感,全院师生都会努力将“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融入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