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干部联点班级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干部联点班级工作

 

2017年10月18日下午,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干部联点班级工作。青海大学副校长任延明、教务处副处长周印利、校办公室副主任冉永春、校科研管理处副处长孙伟一行莅临我院就干部联点班级开展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班班主任及正高职称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长忠同志先就任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参会人员。其次,杜银忠同志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一是对我院根据《青海大学干部联点班级办法》制定的详细工作方案进行了介绍,二是对我院辅导员和班主任为干部联点顺利进行开展的前期工作做了说明,三是针对不同领导干部联点班级后要做的具体工作做了解读。

 

随后,任延明副校长从近期安全维稳角度出发,要求大家要将联点班级工作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培养青年人的工作结合起来,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加强监督,尽职尽责。同时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辅导员要积极深入学生中了解思想动态,共同建立网格化的社会管理体系。

 

最后,李长忠同志宣布发放干部联点班级工作日志,联点干部与各班班主任一对一进行了工作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