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十九大报告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十九大报告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17年11月24日18:30,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在综合楼108教室开展了“十九大报告知识竞赛”活动,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共计49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知识竞赛。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报告内容,院党委组织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共同开展了本月第二次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丹老师出题、阅卷,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欢老师监考,以闭卷的形式考察学生党员们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情况。通过此次活动,逐步掀起了我院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迅速把学生党员的思想、行动和政治站位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