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雪迪龙“才辩无双”辩论赛圆满落幕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雪迪龙“才辩无双”辩论赛圆满落幕

2017年11月23日20:00,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化工学院403教室举办了雪迪龙杯“才辩无双”辩论赛总决赛。担任本场比赛的评委分别是院学生会文体部部长陈嘉豪、生活部部长李树森和学习部副部长谢意。

 

1120日开始,经过三天如火如荼的辩论淘汰赛,17级环境生态工程班3队与17级生物技术1班队以优秀的成绩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争夺冠军。决赛一开始,双方首先进行了精彩绝伦的开篇陈词。接着,双方辩手们思维活跃、妙语连珠,紧紧围绕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论战,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在攻辩和自由辩论环节,各队的辩手们表达清晰、思路严谨,应答灵敏,抓住对方辩手的语言漏洞及时回击,毫不留情。在双方四辩精彩的总结陈词中,辩论赛渐至尾声。最终, 17级环境生态工程班3队摘得本次辩论赛的桂冠,17级生物技术1班队和17级生物技术2班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次辩论比赛极大地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充分展示了班级团结合作的精神,促进了班级间的学习交流。对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思辨素质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