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关于2017年半年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的安排》的文件要求,2017年112913:00,院党委中心组在院会议室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焦建华同志主持,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列席人员和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教育活动。

 

此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会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中共青海省纪律检查委员会摄制的《不可小觑的乡村硕鼠——青海省农村基层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启示录》视频,该片中收录了10起农村基层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从案发事实经过、问题分析、问题启示三个方面展开,用鲜活的事例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警示片发人深省,引人深思,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想廉洁从政,必须在平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在履职尽责中固守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自觉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