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绿色环保,高原生物”专业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绿色环保,高原生物”专业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同时提高大家对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环境科学、环境生态工程专业课的学习兴趣,拓展知识,开阔视野,2017年11月16日19:00,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综合楼109、110举办了“绿色环保,高原生物”专业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以笔试形式进行。竞赛开始前,各位参赛选手准时到场,由学生会工作人员安排座次。竞赛开始了,选手们个个沉着冷静,时而认真思考,时而奋笔疾书,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竞赛期间,学生会工作人员担任巡考官。竞赛结束后,学生会工作人员对试卷进行批改。最终,15生技1班周银唤夺得本次比赛的桂冠,16生物技术3班高路和16生物工程班陈荷分别争得本次比赛的亚、季军。此外,陈青青、黄赐顺、孟祥贺等14名同学获得优秀奖。至此,本次“绿色环保,高原生物”专业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此次专业知识竞赛,一方面增加了同学们对环保及高原生物知识的关注,提高了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兴趣,形成了良好的专业知识学习氛围,对专业课的学习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另一方面也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对宣扬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对构建绿色学院、绿色校园也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