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赵之重副校长一行来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检查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

赵之重副校长一行来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检查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

2018年4月13日下午三点,赵之重副校长、教务处赵常丽处长与何涛副处长以及王占青老师一行来到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新搬迁的雨化楼,着重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与学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首先,赵之重副校长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评估方案、专家重点检查的方向等进行指导,强调学院要细化评估方案,突出学院工作的亮点,学生培训要形式多样、发挥主题、有创造性。其后,李长忠院长汇报了学院自2017年6月以来学院在审核评估工作方面所做的工作,杜银忠副书记汇报了审核评估知识学习与宣传工作进展及下一步的打算,赵之重副校长对我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指出我院目前在评估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的工作给出明确指示。

 

   

 

最后,李长忠院长代表全院感谢赵之重副校长一行对我院工作的支持与指导,并表示我院将一如既往的认真落实学校下发的文件精神,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以此次评估为契机,挖掘学院在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改革完善,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方针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