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委员座谈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委员座谈会

 为帮助我院2018届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准确把握就业机会,扎实推进我院就业工作有序开展,于2018年4月9日13:00在综合楼606召开本次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委员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生管理部辅导员安淇老师和全体18届毕业班就创委员,会议由安淇老师主持。

 

会上,首先安老师根据2017年的就业情况,分析了2018年的就业形势,并对我院近期召开专场招聘会的录用结果进行了通报。随后,要求各班就业创业委员配合班主任、辅导员积极做好毕业生主动就业的动员工作,希望各就业创业委员不仅要做好上传下达、确保信息顺畅的工作,更要创新工作方法,多提创新性意见。紧接着,安淇老师针对各班就业困难学生的台账建立、帮扶措施、信息保障以及三方协议签订的注意事项、违约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各班就业创业委员分别对班级近期就业动态、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进行了交流发言。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辅导员与学生之间的直接沟通,是我院扎实提升2018届毕业生就业率的有力举措,在未来2个月里,我院将继续通过企业专场招聘会、企业实地考察、就业创业座谈会等,多措并举,助力2018届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