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象棋比赛圆满结束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象棋比赛圆满结束

为继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遗产,提高我院学生道德素质与文化修养,选拔优秀象棋人才,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18年3月31日14:00在化工楼401、402教室举办第一届象棋比赛,共有23名来自我院2017级、2016级的学生参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棋风各异:有的进攻型积极主动,一路前进,开山趟河直指老将;有的防守型排兵布阵,稳守后方,步步为营。你来我往令人目炫神迷,都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实力,一盘盘拼杀令象棋爱好者们意犹未尽。激烈角逐后,17级菁英班张延青斩获桂冠,17级环境科学班李宇章获得亚军,17级环境科学班侯延良获得季军。在此,祝贺他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给我院广大的象棋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让大家进一步领略到了国粹之一 ——中国象棋的无限魅力与风采,对于正确引导当代大学生传统思想政治文化教育,提高自身综合修养,增进同学间友谊及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