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俞红贤书记等校领导莅临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并对新实验楼进行安全检查

俞红贤书记等校领导莅临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并对新实验楼进行安全检查

2018年4月16日12:30,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副校长李丽荣、副校长任延明、校实验室管理处、校基建处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行莅临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对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新实验楼进行了工作巡查。

 

巡查过程中俞书记指出,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作为三江源生态一流学科的牵头单位,要把三江源生态世界一流学科的建设作为学院的发展定位;要切实紧密围绕三江源生态一流学科来建设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的五个相关专业以及全校生态类相关专业;要大力营造“双一流”的教学科研文化氛围;学院要做好各项工作,为迎接六月份的学科评估做好充分的准备。李丽荣副校长对我院在实验室安全区和管理工作中做出的努力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

 

本次巡查后,学院召开全体会议,参会教师对俞书记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充分的学习讨论,对新实验室中存在的个别问题认真梳理并提出整改措施。通过此次工作巡查,对我院实验室安全和管理水平的提升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