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

为进一步推进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活动,不断增强创新创业意识、锻炼创新创业能力,2018年6月1日18:00,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在化工楼201教室举办了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

 

本次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邀请到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优秀创新创业毕业生马鸿飞、吴风波作为主讲人。交流会一开始,辅导员安淇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交流会的意义与目的,希望大家认真对待,从中思考。随后,马鸿飞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校时获得的奖项和一些创业时的经历,阐明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带来的益处,为同学们理清了思路。紧接着,吴风波关于大学生是否该创业这个问题为大家解决疑惑,从创业三要素、团队、压力和时间成本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希望大家能理智创业,提高自身创新能力,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最后,马鸿飞就同学们提出的关于现做项目的发展和创业经历中的创意来源问题进行了认真耐心的回答,并说明创意来源于交流过程中的思想碰撞,好的想法都来源于生活。

 

                                                           

 

本次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在友好欢快的氛围下进行,同学们从马鸿飞和吴风波分享的创业经验中学习到了非常宝贵的东西,打开了新的思维与做事方式,更好的了解了创业的意义与价值,为同学们的创新创业之路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