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绿色环保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绿色环保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18年6月13日18:00,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在综合楼410教室举行第一届绿色环保演讲比赛。出席本次比赛的有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杨永晶老师、学管部辅导员安淇老师、各参赛选手及学生会工作人员。

 

本次比赛由王宇翔和祁雪姣同学主持,共有8名参赛选手。选手们从不同视角展开了各自的演讲,有的还通过图片、短视频等多种辅助手段丰富演讲内容。他们紧紧围绕绿色环保的主题,结合社会、校园生活中众多鲜活的实例阐述着自己对环境保护的深刻感悟,也表达着内心对于建设美好家园的期盼。选手们的演讲慷慨激昂、声情并茂,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尽显语言的魅力。比赛中,两位老师对每位选手的演讲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从演讲的内容、形式、语言表达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让各位同学受益匪浅。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7级生物技术一班田颜虹获得一等奖,17级环境生态工程班马婉欣获得二等奖,16级生物技术三班陈嘉豪获得三等奖。最后,安淇老师指出当代大学生应不断加强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切实关注生态、保护生态、发展生态,为我们建设绿色美丽家园奉献青春力量。于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语言表达能力。更重要的是,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的绿色环保意识,更加坚定了他们保护生态环境,珍惜自然资源的决心相信在今后的生活中,同学们会更加注重绿色环保,坚持从自身做起,并以更科学的方,更昂扬的状态去保护我们的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