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60周年校庆校友座谈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60周年校庆校友座谈会

    2018年8月29日,青海大学校园内鲜花绽放、彩旗飘扬,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喜庆气氛。数万名师生员工和来自海外内的嘉宾、校友欢聚在一起,共同庆祝学校建校60周年。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62名校友参加青海大学建校60周年大会活动。

 

                                                                      

 

    8月29日下午14时,在雨化楼二楼学生报告厅举办了生态环境工程学院60周年校庆校友座谈会,共话母校发展,共谋学院未来,共祝母校60周岁生日。院党委书记焦建华、院长李长忠、副院长张得钧、校友代表、校友班主任、教师代表、学院各部门代表、在校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伊始,学院党委书记焦建华代表学院党委欢迎校友回家,对校友们在校庆之际回到学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时值青海大学60周年校庆,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母校生日!他为校友在事业和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骄傲,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和校友的联络和沟通,定期向校友通报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同时也恳切希望校友们常回校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紧接着,李长忠院长对2001年以来学院的发展、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社会服务、重大事件等方面向校友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带领全体校友回忆青春、打捞记忆、憧憬未来;在座谈交流环节中,校友们结合毕业后在各个领域的工作经历、观察和体会,从母校建设、校友互动以及回馈母校等方面为母校的发展提出积极中肯的建议;对于校友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学院各部门和班主任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参与谈论,校友们畅所欲言,回忆往日趣事,现场不时传出笑声。与会校友纷纷表示座谈会为大家提供了面对面深层次交流的宝贵机会,通过建立和完善校友参与学校工作的机制,校友们将能够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校友在留言簿上留下了对母校最真切的祝福,感谢母校培育之恩,希望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座谈会后,校友们一道参观了校史馆、学院行政区域和学院实验室并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