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教师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教师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我院没课的教工在院学术报告厅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一同回顾40年来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绩和宝贵经验,重温振奋人心的激情岁月。

 

  

 

会上,党中央、国务院授予于敏等100名同志改革先锋称号并颁授改革先锋奖章,向阿兰·梅里埃等10名国际友人颁授中国改革友谊奖章。在热烈的掌声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我们党作出实行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是基于对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深刻把握,是基于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践的深刻总结,是基于对时代潮流的深刻洞察,是基于对人民群众期盼和需要的深刻体悟。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

 

整整两个多小时的大会,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聆听报告,表现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改革开放40年伟大成就的无限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