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第五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第五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为扎实推进“阳光体育”活动工作,弘扬“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增强学生体质,营造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校园氛围, 2018年10月13日8:30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青海大学田径场举办第五届“阳光体育”活动秋季田径运动会,院党委书记焦建华、副院长张得钧、体育部老师张永林、孟峰、刘晖逸、院各教学班、全体院教职工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由学生代表鲜蕊主持,副院长张得钧致辞;运动员代表荣昕宇代表全体参赛人员宣誓。随后,院党委书记焦建华和副院长张得钧带领全体教工及学生运动员代表绕场慢跑一圈启动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阳光体育活动并宣布院运动会开幕。

 

本次运动会共二十个运动项目,分学生男子组、学生女子组和教职工组,学生男子组、女子组均设八个个人项目,教职工组设二个个人项目,二个趣味团体项目,学生组增设四个趣味集体项目。赛场上,每位运动员通过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赛出了自己最好的成绩,赛出了自己最佳的风格,为班级争光。赛场外,观众为运动员们摇旗呐喊、加油助威,各班啦啦队的欢呼声响彻整个田径场。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在运动健儿的奋力拼搏、裁判员公平公正的裁决下,18级生物工程班获得本次运动会的团体冠军,17级环境生态工程班和18级生物技术一班分别获得亚季军,此外,18级生物技术二班斩获优秀组织奖。闭幕式上,院领导为获奖的班级进行了颁奖。至此,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运动会圆满闭幕。

 

本次运动会锻炼的是体能,激活的是生命,收获的是团结,弘扬的是个性,展现了运动员们勇争第一、团结友爱、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增加了全院师生的个人荣誉感和集体荣誉感,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充分展示了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创新风貌。

 

运动会照片集锦:

 

 

(图1·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图3·男子组跳高)

(图3·男子组跳高)

(图4·班级毛毛虫比赛)

(图5·班级同心鼓比赛)

(图6·教职工组50米端乒乓球跑)

(图7·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