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共青团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团干部大会圆满结束

共青团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团干部大会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提升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各基层团支部活力,增强基层团支部之间的凝聚力,鼓励团员积极参加团学活动,不断增强爱党爱团意识,2018年10月26日12:40,共青团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于综合楼108教室举办了全院团干部大会。

   

   

   

    本次大会由院团委书记杨永晶主持会议伊始,杨永晶书记首先《关于反馈2018年度全省高校共青团和学生会改革专项督察意见的函》进行了深入地解读,要求基层团支部严格落实 “三会两制一课”,着力提高团支部活力。接着,杨永晶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深入贯彻<团中央在全团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方案>的实施意见》,并要求各级团总支和各团支部围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和《团章》四本学习资料扎实开展各项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同时,鼓励本班团员积极参与团委组织的各项“青年大学习”活动,共同构建起“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六位一体的学习体系。随后,杨永晶向大家宣读了《学生干部自律公约》,要求学生干部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同学的宗旨,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永葆理想主义情怀,扎扎实实做事,摒弃庸俗习气,坚决杜绝“官”本位思想和作风最后,书记强调了学生维权的重要性,并公布了包括院团委公众号青年之声栏目和青少年服务台12355热线在内的条维权途径。书记讲解细致准确,团干部们认真记录,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更好地建设优秀团组织贡献自己的力量。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进一步提高基层团支部活力,增强团学干部对思想政治学习的重视,提高各团支部对党团活动的参与度都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