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年,初心不变续辉煌”演讲比赛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年,初心不变续辉煌”演讲比赛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2018年10月31日18:00,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综合楼107教室举办了“改革开放四十年,初心不变续辉煌”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评委由青海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团长鲜蕊、学生会副主席陈嘉豪、就创部部长马婉欣担任。比赛旨在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导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在演讲过程中,选手们自信满满,逻辑严密,深情投入,观众们沉浸其中,在享受演讲的过程中也升华了他们的爱国之情和民族自豪感。评委们仔细聆听,客观公正地评价。最后,17级菁英班王璐雅获得第一名、17级生物技术1班赵敏获得第二名、17级菁英班曹贺娇获得第三名。至此本次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比赛虽然落下了帷幕,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气氛依然高涨。本次比赛不仅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更使同学们感受到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牢记十九大精神,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担负起对社会、对祖国、对人民的责任,踏上新征程,走稳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