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青年大学习”——一站到底党团知识竞赛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青年大学习”——一站到底党团知识竞赛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加强同学们对党团知识的了解,提升学习党团知识的学习氛围,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18年11月05日18:30在雨化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青年大学习”——一站到底党团知识竞赛。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辅导员安淇、院团委书记杨永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通过11月2日的初赛选拔,共有24名优秀学生从110人中脱颖而出,组成六支队伍参加本次决赛。比赛开始前,主持人宣布比赛流程及规则。本次比赛分为四个环节:小组必答题、小组共答题、风险提速题、小组抢答题。各组参赛选手全神贯注、力争上游,凭借自己对党团知识的充分准备表现出必胜的决心。小组抢答题环节把整个比赛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参赛选手思维敏捷、沉着应答,展现出了良好的知识储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16级生物技术二班获得一等奖,17级环境生态工程班、17级生物技术一班一队获得二等奖,17生物技术一班二队、17生物技术二班、17菁英班获得三等奖。在此恭喜以上获奖小组。

 

 

本次活动既是一次有趣的知识竞赛,又是一次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既让同学们对党团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又激发了同学们的表现力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对于营造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青年大学习”氛围具有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