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青年大学习”线上党团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青年大学习”线上党团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20181030-11月14日,共青团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面向全院学生举办了“青年大学习”线上党团知识竞赛。

 

本次线上党团知识竞赛通过院团委微信公众平台开展,来自不同年级、不同班级的同学参与其中。竞赛内容包含广泛,从党团历史,党团政治生活的基本内容到新时代党团出台的一系列方针政策等,竞赛题型以选择、判断、简答为主。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7生物技术1班王晓芳、16生物技术2班张淼和殷显菊三位同学均以满分的成绩并列第一,其他同学也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由此可见,在“青年大学习”的过程中,我院学子认真关注了党团发展,认真深入学习了党团知识。

 

  

 

此次竞赛不仅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学生学习党团知识的热情,增加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青团的认识,同时也缓解了同学们的课业压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对于引导我院学子扎实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我院学子在日常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都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