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专题“读书月”主题表演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专题“读书月”主题表演活动

为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共青团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于2018年11月8日18:00在综合楼207教室举办了“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主题表演活动。

 

  

 

本次主题表演活动共有12支队伍参加,选手们需要从朗诵、演讲、合唱、舞台剧四种形式中任意选择两种以上的形式进行组合表演。各参赛班级独特的编排创意,博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一张张神采飞扬的笑脸,显示着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优美动听的歌声、深情并茂的朗诵、激昂热情的表演将活动的一次次推向高潮。在激烈的角逐后,最终18级菁英班以作品《希望从这里开始》获得了第一名,17级生物技术2班以作品《梦想从学习开始》获得了第二名,17环境生态工程以作品《曾经》获得了第三名,17环境科学以《生命的榜样,青春的答案》和《梁家河》获得了优秀奖。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新青年的风采,对于提高我院学生“青年大学习”的热情, 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剖析《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的先进思想理念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