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第五届“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第五届“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加强学生积极参加户外运动的意识,根据《青海大学关于2018年“阳光体育”活动安排的通知》的要求,我院于2018年11月28日16:00举办2018年冬季越野长跑比赛。

 

 

迎着冬日的暖阳,随着体育部孟峰老师的发令,2018年冬季越野长跑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女生绕校跑两圈共4.6公里,男生绕校跑三圈共6.9公里。校园内一个个奔跑的身影充分的体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工作人员对参赛选手的加油和鼓励也让这个冬天充满了暖意,同学们热情洋溢,勇争第一。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组前三名分别为18级环境生态工程班华旦才让、17级环境生态工程班阿旺克知、18级高原生物菁英班李泓江;女子组前三名分别为18级生物技术二班南措卓玛、18级生态学一班娘毛加、18级环境科学班白玉莲。比赛在团结、有序、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生命不息,奔跑不止,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都体验到了长跑的魅力,极大的提高了对长跑的热爱。不仅培养了学生积极锻炼身体的自觉性,激发学生运动的热情,更重要的是磨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