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共青团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 举办2018年共青团优秀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

共青团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 举办2018年共青团优秀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鼓舞和鼓励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更加积极深入地开展共青团工作,2018年12月7日中午12:50,共青团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在综合楼110教室举行了2018年共青团优秀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

 

本次表彰大会由院团委书记杨永晶主持。会议开始,杨永晶书记表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这一年,全院各级团总支,各班团支部和广大团员、团干部积极响应校团委和院团委的号召,切实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落实共青团改革,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省十三届四次会议、团十八大等会议精神,广泛开展多项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团支部和团干部。随后,杨书记宣布,经院团委认真考评与审核,决定授予16生物工程班、17生物技术2班、17环境科学班和18生物技术2班“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授予高路、李洪兴、郭姝琪、常砚梓、祝祚等17名同学“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最后,杨永晶书记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同时对全院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并宣布院团委将在2019年新学期之初与各班团支部签订目标责任书,以便各级团支部能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共青团工作。

 

  

 

会后,团员青年和团干部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甘于奉献,为学院的共青团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