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守初心,担使命--百年党史青年说”讲党史故事感党恩的比赛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守初心,担使命--百年党史青年说”讲党史故事感党恩的比赛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守初心,担使命--百年党史青年说”讲党史故事感党恩的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感谢党恩。教育引导学生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激发同学们爱国、爱党的情怀,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21年7月14日在青海大学雨化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守初心,担使命--百年党史青年说”讲党史故事比赛。比赛面向19、20级两个年级,共有15个小组参加。

2021714形式多样而用心,言辞深情且动人的演讲比赛拉开帷幕。演讲者或温言细语以诉衷肠,或引经据典浑厚激昂,亦或徐徐然展历史之波澜长卷,又或以古今之变,示复兴之雄心。所有的参赛者都尽其所能地描绘最动人的故事,他们在形式上极尽巧思,在内容上沉心钻研,为我们讲述党的故事,讲述党一路走来的鲜血与荣光与迈向未来的希望与辉煌。各组讲解结束后,评委都给出独到的见解,提出了咬字发音等选手不足之处,为其演讲技巧的进步提供了宝贵的意见。最终,20级生态学班刘嘉音斩获一等奖,19级生物技术1班王庸与20级生物技术1班朱肇宇赢得二等奖,19级高原生物学菁英班李珍,20级环境科学班余瀚川以及20级生物工程2班王佳欣和马学琴同获三等奖。

本次“守初心,担使命—百年党史青年说”讲党史故事以演讲的形式促使学生重温党史,把党史学习引入日常,从永不褪色的动人篇章里不断汲取奋勇前行的精神力量,激励同学们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努力成为爱党、爱国的优秀青年。





(编辑:马志雯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