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凝心尽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学习班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凝心尽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学习班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凝心尽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学习班会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师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完善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2162314:00组织各班召开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学习班会。

主题班会学习过程中,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系统温习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更进一步地感受了党的思想伟力与先进性。学习期间,同学们就如何系统全面地学习党史,怎样在学习中树立大历史观,如何将传承并发扬自历史长河中流传至今的革命精神,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等一系列话题展开了讨论各班团支书在最后进行总结:当代大学生应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不断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从自身做起积极主动地钻研党史,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增强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主题班会的学习,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的积极响应与落实,是我院在党史教育方面的进一步探索与创新,有效引领了学生回顾党史,钻研党史,从党史中学习奋斗精神,在党史里瞻仰先辈英姿。培养了学生自主学习党史的兴趣,推动党史教育在我院的常态化,引领了学生学习党史的新风尚。


(编辑:王成宁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