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优秀学生党员评选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优秀学生党员评选活动

2018年3月28日,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优秀学生党员评选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丹老师主持,由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新一届宣传委员、组织纪检委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共计33人参与。

 

评选活动上,王丹老师首先对2017年学生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作了总结。过去的一年里,围绕“一面党员一面旗”、“两学一做”等主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这些活动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且大大丰富了学生党员的生活。在活动过程中,学生党员们积极参与,勇于实践,涌现出一批作风优良,积极上进,能够起到很好模范带头作用的先进分子。

 

评选活动第二项,针对在2017年度党支部各项活动及平时表现优异的10名学生党员进行优秀事迹自我陈述,随后由在场的学生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根据得票数,孙金旭、姜凯、任静、徐晓涵、苏联攀及秦宇六名同学最终被评选为优秀学生党员。他们在学习上态度端正,勤奋刻苦,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参加校内各项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与能力;工作中,能积极配合学生党支部各项工作,认真完成党支部布置的各项任务;在生活中,乐于助人、主动热情,能够积极参与班级、院系及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具有奉献精神。

 

此次活动向全院101名学生党员提出以以上6名优秀学生党员为学习榜样,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努力提高党性,力求在学习、工作上获得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