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生态学子想对党说”感恩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生态学子想对党说”感恩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生态学子想对党说”感恩活动

为向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诞辰献礼,深切表达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对我党、我国以及社会主义的诚挚热爱之情,引导学生深刻领会、自觉弘扬“红船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雨化楼一楼大厅设置“生态学子想对党说”主题展板以供生态学子抒发热爱、与崇敬之情。

2021630日,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院全体学子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以文字吟咏、以纸笔抒情,将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恩、崇敬、热爱之情凝于字里行间,以文字和图画的形式表达自己的感念与深情。随后,学院组织进行作品粘贴,将承载着厚重情意的张张作品小心贴至展示板,并于次日——中国共产党建立百年纪念日当天将展示板放置至雨化楼一楼大厅以供全院师生阅览、品味。其中,19级高原生物学菁英班的庞博同学表示,我们是沐浴在党的光辉之下成长起来的一代,我们理应时常回首百年历史,感悟我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伟大成就的伟大奋斗精神,体悟我党敢于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自觉担负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跟随党的脚步,为祖国强盛、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值此百年之际,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以主题展示板向党献礼,有助于引导学生进一步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开创精神、奋斗精神与奉献精神,使其坚定政治立场与理想信念,表现出我院培养学生爱党、爱领袖、爱国家、爱青海的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的坚定决心


(编辑:马志雯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