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

开展党史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党史教育学习是传承红色基因、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方式,是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的重要课题,也是发扬优良传统、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抓手。为提高全院教工党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20213月31日下午,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和环境科学与环境生态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利用周三学习时间分别在雨化楼组织教工党员开展党史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上,两个教工支部会前支部书记分别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并播放党史学习相关宣传片。随后结合宣传片内容,参会的各位党员教师和群众教师代表师进行了交流研讨,重点谈对开展党史学习的认识,以及学习对今后工作中干事创业的启发。老师们纷纷表示要铭记英雄先烈、弘扬革命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不怕吃苦、敢为人先的干事创业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打开新局面做出贡献。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