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环境生态工程教研室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环境生态工程教研室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年11月9日1300,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环境生态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在雨化楼201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历经三次修订,充分体现了中共中央再次向全党划出的新的纪律“底线”,明确释放了以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强烈信号。2018年10月1日最新修订的《条例》正式实施与原条例相比,新修订的《条例》新增11条,修改65条,整合2条。新修订的《条例》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更强。

 

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版)内容的学习,支部成员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理解进一步加深,更加明确了我党从严治党、依法治党的决心,更加坚定了对标党章、严以律己、修身齐家的信心更加明晰了组织与个人未来的发展方向支部全体成员明确表态: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坚决支持从严治党、实事求是时刻铭记党纪党规,做一名以德树人、遵规守矩、意识明确教师党员。

 

  

 

题学习后,支部成员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学习进行了讨论,院党委书记焦建华同志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学习的效果,结合案例和党建理论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并对支部“三会一课的开展提出了几点建议。最后支部书记卢素锦同志就本次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党规法纪的敬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