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环境生态工程教研室党支部专题学习《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环境生态工程教研室党支部专题学习《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为加强教研室师德教育,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取得新成效,引导教师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2018年11月9日,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环境科学环境生态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召开教研室专题学习大会,全体在校教研室成员共同学习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专题学习围绕《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主体内容爱国守法、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严谨治学、服务社会、为人师表六个方面展开,并结合“六条禁令”、“红七条”等师德红线的学习,使教研室成员深刻领会了作为人民教师的职责所在,厘清了作为高校教师的线所在,明确了作为科研工作者的操守和职业道德素养。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教研室成员对学校《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并表示要以《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要求标准剖析自身,争取为人师表,率先垂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