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环境生态工程教研室党支部进行《榜样3》观后感交流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环境生态工程教研室党支部进行《榜样3》观后感交流

2018年11月12日,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环境科学环境生态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全体成员就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进行了观后感交流。

 

《榜样3》用一个个鲜活的例子,身边的例子向我们展现了一个做为共产党员的责任、坚持、信念、担当和奉献。在这部纪录片中,每一个誓言都能看到你的初心,每一道掌纹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他们的故事都生动的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和风采,彰显了光辉党性,传递了满满正能量。故事打动人心,事实征服人心。《榜样3》中每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优秀事迹因为真实,没有刻意的渲染,没有艺术的手法的烘托,显得朴实、纯净、沉闷却又精彩。

 

  

 

《榜样3》专题节目的播出不仅仅是让我们知道榜样人物的先进事迹,更重要的是要让我们学习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国家的发展无私奉献的精神。作为高校教师,作为高校共产党员我们肩负着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高层次人才的重要使命,我们应切实承担起这一神圣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