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教工集体观看《邹碧华》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教工集体观看《邹碧华》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做出的重要批示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要求,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全院教工于11月23日上午10:40在雨化楼学术报告厅集中观看了《邹碧华》电影。

 

  

 

邹碧华同志生前是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投身司法事业26年。2014年12月,他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因公殉职,终年47岁。他是新时期公正为民的好法官、敢于担当的好干部。他崇法尚德,践行党的宗旨、捍卫公平正义,特别是在司法改革中,敢啃硬骨头,甘当“燃灯者”,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事业的忠诚。邹碧华去世后,中宣部追授其“时代楷模”荣誉称号,最高人民法院追授其“全国模范法官”荣誉称号。他的先进事迹被媒体广泛报道,在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

会后,全院教工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做出的重要批示,以邹碧华同志为榜样,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的征程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治精神,忠诚敬业、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乐于奉献,努力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