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根据《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关于2018年下半年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的安排》文件安排,我院于11月27日上午10:40在雨化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院党委中心组会议。会议邀请了武永亮同志为我院全体教工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焦建华同志主持。

 

  

 

会上,武永亮同志从“八个一”即阐述了一个基本战略、讲清了一个历史事实、凝练了一个重大成果、提出了一个总体要求、回答了一个首要问题、部署了一项重点任务、提出了一项改革硬任务和强调了一个根本保证等八个方面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全院教工一致表示要进一步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加强本科教育,为全面推进青海大学“双一流”和“部省共建”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院党委书记焦建华同志对武永亮同志精彩的宣讲再次表示了感谢,希望以后有机会多交流、多沟通、多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