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四)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四)

    为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的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教师政治素质,为扎实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奠定基础。12月5日上午8:30,我院在雨化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焦建华同志主持,没课的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焦建华同志全文传达了省纪委《关于扎实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实施方案》、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同志《在全校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以及王建军书记在全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会上强调,要以作风建设的自我革命精神,切实增强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自觉性、针对性、实效性,夯实集中整治的思想、行动和成果基础,推动标本兼治,扎实推进集中整治工作。同时,焦建华同志对我院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