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 召开2018年推荐优秀团员入党大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 召开2018年推荐优秀团员入党大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党风、学风和校风建设,中共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11月28日在综合楼110教室召开了推荐优秀团员入党大会。

   

      

   

    会议由院学生党总支书记王丹老师主持。王丹老师首先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基本流程和注意事项,接着入党申请人阐述入党动机,并向党组织汇报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个人思想上、生活上、学习上的变化以及目前还存在的不足;其次,入党介绍人向大家汇报入党申请人的情况,并对其是否可以入党进行表态;再次,组织纪检委员向大会总结入党申请人的一年的综合表现情况,全体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并举手表决;最后,党支部书记宣读本次大会决议,一致通过12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经过本次支部大会,党学生员们更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入党申请人更进一步理解了“共产党员”的内涵,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努力的方向,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会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在考察期内以良好的表现按期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