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 召开2018年推荐优秀团员入党大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 召开2018年推荐优秀团员入党大会

    为了更好地培育新一代青年学生,吸纳更多的优秀团员向党组织靠拢,扩大党员队伍,增加我党的青春活力,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2018年推荐优秀团员入党大会于2018年11月28日在综合楼110教室召开。

   

                                

   

    大会由院学生党总支书记王丹老师主持。大会首先由入党申请人宣读入党申请书,各位申请人言辞恳切、满怀激情的表达了自己对党组织的向往和坚定的入党信念,各入党介绍人分别全面介绍入党申请人情况,并对其日后学习工作提出建议要求,确定各位入党申请人具备推优条件;其次,由组织纪检委员向大会汇报对入党申请人的考察情况,再次,全体正式党员对各入党申请人进行举手表决,现场宣读结果;最后,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宣读大会决议,经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大会决议,一致通过8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党支部大会的召开使各位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申请人都深刻学习反思,真正的剖析了自己,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激发了对党的热爱,坚定了入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