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

为从严从实推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根据《青海大学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重点工作推进计划表》工作安排,2020年1028日和11月6日,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在雨化楼档案室召开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李长忠同志主持会议。

6fab1d96c8934105a75f529c31637029.png53de97f952da4ec5872d2d1ae9a183cd.png

会上,李长忠同志首先回顾了近期我院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进展,主要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的学习情况,其次通报了各位领导干部个人自查报告的审阅情况,对需要修改的已及时提出了修改意见,要求按期修改完成并打印归档。最后,安排了下一阶段整改工作,强调对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个人的自查报告,针对梳理的3大类19条重点纠治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举一反三,逐条查摆,11月10日前上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的问题清单,对查摆出的问题要列出明确的责任清单,以及具体的、可操作的整改措施和准确的整改时限,扎扎实实推进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