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10月9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在学院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纪念大会的直播。纪念大会开始后,首先大家跟随会议开始的国歌声肃穆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全体教师观看了会议的网络直播,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图片.png

大会深刻缅怀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致力振兴中华的光辉业绩,追思辛亥革命以来中华民族所经历的百年奋斗历程,进一步弘扬辛亥革命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孙中山先生振兴中华的深切夙愿,辛亥革命先驱对中华民族发展的美好憧憬,近代以来中国人民梦寐以求并为之奋斗的伟大梦想已经或正在成为现实,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我们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继续担当历史使命,掌握历史主动,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深切缅怀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学习和弘扬他们矢志不渝振兴中华的革命精神,立足教师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