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党员赴大通县新庄镇台其庄村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党员赴大通县新庄镇台其庄村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深入开展,落实好省委和青海大学关于精准扶贫“一帮双联”工作安排,2019年12月6日下午,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长忠、党委副书记杜银忠及教工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前往台其庄村看望慰问联点贫困户并对近阶段的精准扶贫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院党委领导和党员代表看望慰问了祁发元、张海栋和马有良三位联点贫苦户并赠送了我院教工党员捐赠的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物资。通过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发展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

随后,院党委领导和党员代表一起看望了台其庄村小学的41名留守儿童,并与我院学生党员三支服务队义务支教的学生党员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支教的具体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学生党员三支服务队要将支教活动长期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