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百年党史青年说”——微视频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百年党史青年说”——微视频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百年党史青年说”——微视频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青年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不断推动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迈上新台阶,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国家新征程上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紧跟党的奋斗步伐、续写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精彩篇章。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215月9日至20215月18日开展“百年党史青年说——百生讲坛”微视频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报名参赛作品共16份,院团委公众号对所有评选作品进行了推送,通过评议选出6首优秀作品,评选结果如下:20级环境科学班冯正阳为一等奖;19级环境科学班李亚,20级环境科学班余瀚川为二等奖;19级生物工程班颜鲁杨,19级生物技术1班王祺玥,20级生物技术1班朱肇宇为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爱党爱国的热情,做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的作用。对我院加强学风建设和营造学习党史的良好氛围奠定了良好的基。


(编辑:王成宁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