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信息»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19级高原生物学菁英班学生组班宣讲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19级高原生物学菁英班学生组班宣讲会

第七十四期

(总第737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1996

2019级高原生物学菁英班组班圆满完成

201996综合108109分别召开2019级高原生物学菁英班组班宣讲会,其中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教学管理部负责人李萍老师教学管理部金诚、尹鑫老师、2019班班主任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宣讲会上李萍老师围绕高原生物菁英班入选办法、管理办法、培养方案教学计划以及2013-2018级菁英班实施情况进行了宣讲。宣讲会现场,学生针对高原生物菁英班考研加分政策、学习模式等进行了询问,李萍老师一一做了解释和说明。

201997-2019710日,学院教学管理部组织开展了2019级高原生物菁英班组班工作,共有63名学生报名,经教管部审核选拔、学院教授委员会复审有40名学生入选2019级高原生物菁英班,并通过学院党政联席会。

(编辑:尹鑫 校稿:李萍 院教学管理部供稿)

抄报:院党委、院办公室、院学生管理部、院教学管理部、院领导

抄送: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教务处、校督导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