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信息»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学习《青海大学教务处2021年工作要点》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学习《青海大学教务处2021年工作要点》

33

(总第991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21年49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学习

《青海大学教务处2021年工作要点》

20214715时于雨化楼学术报告厅,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教管部组织学习了《青海大学教务处2021年工作要点》。宣讲会由学院张得钧副院长主持,教学管理部负责人金诚老师主讲,环境生态工程教研室卢素锦主任、生态学教研室赵媛主任、环境科学教研室王芳萍主任、生物工程教研室金文杰主任、生物技术教研室刘海瑞主任、教学管理部尹鑫老师、司建萍老师、刘振亚老师参加了本次学习

首先,金诚老师依托文件精神,从党建思政工作、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资源与条件优化、协同配合机制等要点,向学院教学管理队伍成员传达了《青海大学教务处2021年工作要点》(青大教处字[2021]1号)文件精神。张得钧副院长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和当前工作重难点,强调要紧密围绕学校教务处要求,围绕学院日常教学管理、一流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等工作,做实做细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教学管理队伍建设与教学管理成效。

通过本次学习,学院教学管理队伍对《青海大学教务处2021年工作要点》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明确了2021年度工作重点方向,为下一步学院具体工作安排和实施奠定了基础。



图片.png


(编辑:金诚  校稿:张得钧   院教学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