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信息»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教学管理部成员参加“新常态下青海省高校在线教学一体化建设和教育教学信息化管理创新研讨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教学管理部成员参加“新常态下青海省高校在线教学一体化建设和教育教学信息化管理创新研讨会”


42

(总第1000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21年4月9日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教学管理部成员参加“新常态下青海省高校在线教学一体化建设和教育教学信息化管理创新研讨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进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引导规范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有序健康发展的意见》,持续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课程师资建设,构建教育教学发展新生态,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根据教务处安排,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教学管理部成员于2021481400参加了“新常态下青海省高校在线教学一体化建设和教育教学信息化管理创新研讨会”。

会议将从在线教学一体化平台、教师发展与课程思政、一流课程建设、智慧教室等方面,进行研讨与交流。作为教学基层管理组织,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我们更加清楚地认识新形势下高校教学发展的方向,更加明确如何为推进学校、学院的内涵式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图片.png



(编辑:司建萍  校稿:金诚   院教学管理部供稿)

抄报:院党委、院办公室、院学生管理部、院教学管理部、院领导

抄送: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教务处、校督导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