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信息»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教学工作推进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教学工作推进会

四十二

(总第705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19628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推进会

随着考试周和夏季小学期的到来,我院在教学管理上的工作日益增多,为了保障该项工作的顺畅、及时、有序地进行,我院于2019年06月27日13:00在雨化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张得钧副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与。在会议中,张得钧副院长解读了学校《关于印发‘青海大学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青大党办字{2019}14号)和《关于印发‘青海大学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9年-2021年)’的通知》,针对学风建设相关的内容在全院进行宣传动员,并从营造创建优良学风的浓厚氛围、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优良学习习惯的养成教育、加强日常管理服务、组织校园科技文化活动等几个层面分别对我院教学管理部、学生管理部和科研管理部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接着,张得钧副院长传达了教务处“教学工作推进会”的相关精神,对学院的监考任务、学生提前考试相关安排、试卷的命题、审批、成绩录入、考风考纪和诚信教育、巡考安排等方面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张得钧副院长安排和部署了夏季小学期的相关内容,包括各教研室活动的上报、院内各部门活动的安排与上报、学院教学竞赛相关事项及夏季小学期期间学生和教师组织情况等等。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各位教师对自身的职责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这对于我院接下来的教学相关工作的顺畅进行有着重要意义。

(编辑:尹鑫 校稿:李萍 院教学管理部供稿)

抄报:院党委、院办公室、院学生管理部、院教学管理部、院领导

抄送: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教务处、校督导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