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信息» 2016级“高原生物学菁英班”科研实践对接动员会

2016级“高原生物学菁英班”科研实践对接动员会

四十七

(总第710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1975

2016级“高原生物学菁英班”科研实践对接动员会

75日上午9时,2016级“高原生物学菁英班”科研实践对接动员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联点领导、2016级“高原生物学菁英班”联班校领导—青海大学副校长任延明教授、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得钧教授、党委副书记杜银忠教授、学生管理部主任李小安副教授、教学管理部主任李萍副教授、班主任杨永晶副教授及2016级“高原生物学菁英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对接动员会。会议由教学管理李萍老师主持。

首先由李萍老师介绍参会人员,接下来张得钧副院长介绍了科研训练基本情况以及要求,要求学生以积极的心态准备科研实践对接,积极的完成对接后分配的任务,严格遵守学校和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的规章制度,认真完成科研实践训练和创新性实验课程,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一年的科研实践中能够得到扎实的训练,学有所成,并对入所期间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李小安老师从出行安全、人参安全、用餐安全、实验室安全方面解读了安全协议。

杜银忠副书记强调: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样的机会认真学习,学会转变,遵守纪律,完成学业。

最后邀请任延明副校长讲话,任校长希望同学们要有远大的理想,要热爱祖国,要善于学习、善于吃苦,要有规矩意识。

通过本次动员会,在学生层面上希望同学们可以继续发挥当代大学生的优良学风;在学院层面上,加强班级管理,推进科教融合协同育人培养计划相关工作。

(院教学管理部供稿,马生丽编辑,李萍校稿)

抄报:校领导 院党委、院办公室、院学生管理部、院教学管理部、院领导

抄送: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教务处、校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