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信息» 2020-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动员会

2020-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动员会

第一百二十

(总第786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191023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动员

为做好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学院于2019年10月24日下午16:00组织2016级全体本科生开展了本科毕业论文动员会。副院长张得钧、教学管理部成员、各位教研室主任、2016级各位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动员会。会议由李萍老师主持。

首先,教学管理部尹鑫老师介绍了今年毕业论文所面临的新情况,例如2020年毕业流程将引入本科毕业论文管理系统。尹老师重点介绍了该系统的相关情况。

接着,生态学教研室主任赵媛老师从本科毕业论文的工作流程、时间安排、选题、开题、论文指导与撰写、论文检测、论文答辩与成绩评定、教学管理及质量监控等方面解读了《毕业论文指导手册》,并重点强调了指导手册中修订改变的内容及过程检查中存在的各类问题。

随后,环境生态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卢素锦老师从学校督导检查的角度给同学们讲解了毕业论文进行过程中遇见的种种问题,例如毕业论文中各种表格前后题目差异、各种表格前后顺序、毕业论文选题等问题。通过本次讲解,同学们对可能出现的问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最后,张得钧副院长对本次动员会做了总结,并结合教育部“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相关文件,要求所有学生重视毕业论文整个流程中时间节点、论文审查等几个关键点,力求本科毕业论文保证保量的完成。

通过本次会议,2016级各位同学对本次本科生毕业论文的时间节点、选题、开题、撰写、查重、答辩等各个环节有了更加深刻而全面的认识,这对于保证本次毕业论文的顺利进行有着深刻的意义。

(编辑:尹鑫 校稿:李萍 院教学管理部供稿)

抄报:院党委、院办公室、院学生管理部、院教学管理部、院领导

抄送: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教务处、校督导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