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信息»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18级生物技术1班麦秀野外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18级生物技术1班麦秀野外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第十四期

(总第14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19年7月10日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18级生物技术1班麦秀野外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7月10日10:30,2018级生物技术1班麦秀野外实习动员大会在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雨化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由1班班主任刘海瑞老师主持,张得钧副院长、科研管理部段瑞君老师、学生管理部李小安老师、教学管理部尹鑫老师、指导老师田海宁老师和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刘海瑞老师向学生们介绍了本次野外实习的具体方案、实习内容和考核制度。随后,各个部门的老师从不同方面对此次实习的一些注意事项做了强调和安排。李小安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安全问题和请销假制度,并强调了专注研究、专注学习、爱国爱校、服从安排的重要性。段瑞君老师则详细介绍了麦秀林场的具体设施及相关情况,并叮嘱同学们时刻注意放低姿态、与人为善。田海宁老师对起居、饮食、穿衣打扮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尹鑫老师强调了本次实习的重要性及考核不及格的严重后果。会议的最后,张得钧副院长做了总结陈词,重申了安全问题,并再次强调了实习目的,呼吁同学们充分利用此次实习机会认真学习并都能学有所得!

本次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了院领导、老师们的殷切希望与深切关怀,也使同学们具体、深入地了解了实习的整个流程。在提高同学们野外实习积极性的同时,也使他们在思想上、行动上有了更充足的准备,这对于本次实习的顺利进行有着重要意义!

编辑:18级生物技术一班团支部 校稿:毛绍娟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

抄报:院党委、院办公室、院领导

抄送:校领导、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组织人事部、校学生处(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