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信息» 2019届高原生物学菁英班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会

2019届高原生物学菁英班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会

四十五

(总第586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19621

2019届高原生物学菁英班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会

2019527日,2019高原生物学菁英班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2012年底,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与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合作共建高原生物学菁英班。从此,高原生物学菁英班就进入了教育部科教结合、协同育人行动计划,成为全国40个成员单位之一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促进科教结合协同育人。由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生态环境工程学院7位专家参加观摩,对菁英班24名学生的论文质量及专业素养进行了全面考核和综合评定。

菁英班论文100%来源于西高所导师科研课题同学们衣着整洁、精力充沛、认真宣讲,体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科研能力。在专家质疑和学生答辩环节,老师就每位毕业生的毕业论文提出了针对性问题,而参加答辩的同学表现出了良好的应答能力,沉着而机智的回答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最后,评委老师为每位参加答辩的同学指出了其论文的不足之处,同学们则表示虚心接受。整个答辩过程紧张有序,进展顺利。

感谢西高所为同学们提供了优良的科研实践场所和条件,让同学们有机会得到扎实的科研训练其次肯定了菁英班同学互帮互助团结协作团体意识,并祝贺同学们飞得更高

答辩不仅客观地反映出菁英班学生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较强的表达能力和较高的综合素质体现了菁英班团结一致共同进步的团体协作意识。使前来观摩学习的师生受益良多

(院教管部供稿,尹鑫编辑,李萍校稿)

抄报:校领导

抄送: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教务处校督导室评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