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获得世界杯足球宝贝啦啦操大赛(青海赛区)一等奖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获得世界杯足球宝贝啦啦操大赛(青海赛区)一等奖

2018年4月15日14:30,由西宁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青海省健美操健身健美协会承办的万达·世界杯足球宝贝啦啦操大赛拉开帷幕,参加本次比赛的有青海大学医学院啦啦队、青海大学昆仑学院昆仑精灵啦啦操队、青海大学魅舞队、青海大学DANCEHOLIC啦啦操队及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啦啦操队等九支队伍。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共有24名参赛队员,他们提前1个月积极筹备,认真训练,付出了辛苦和汗水。比赛现场,随着音乐的旋律,各位参赛队员舞动着身体,整齐有力地挥舞着花球,引发观众席一阵阵喝彩。他们整齐的队形,娴熟的动作无一不散发着青春的活力,洋溢着热情的光彩,在赛场上挥洒的汗水是对每一位参赛队员平日艰苦训练的印证,评委老师高度的赞赏亦是对每一位参赛队员的努力最好的肯定。最终,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啦啦操队荣获青海省一等奖,按照比赛规程,我院啦啦操队将代表万达广场参加西北赛区的总决赛!

 

    此次比赛,激发了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展现出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对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大学生具有重要意义,相信在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阳光体育”工作定能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