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关于三江源国家公园专门人才培养实验班2015级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立项的通知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关于三江源国家公园专门人才培养实验班2015级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立项的通知

为进一步激励并培养三江源国家公园专门人才培养实验班大学生参与科研的积极性及实践创新能力,经研究,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特设立三江源国家公园专门人才培养实验班2015级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


   学院以兴趣为指引将三江源国家公园专门人才培养实验班2015级的同学们编为不同小组,在富有经验的指导老师指导下展开了项目申请书的撰写。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我院教授委员会的评审后,确定六个项目予以资助。现将予以立项的情况公布如下:

 

 

   谨此对获批的项目成员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积极申报、勇于进取的精神,争取在大学阶段好好利用各种机会培养自己的兴趣和能力,以优异的成绩投入到三江源国家公园的建设中。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