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返校学生迎接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返校学生迎接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返校学生迎接工作

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常态化部署,切实将疫情常态化防控做到抓紧抓实抓细,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让疫情防控网在学生学习生活中扎得更密更牢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21年9月2日至9月8日组织安排辅导员、学生干部迎接18、19、20级学生返校,并深入学生宿舍了解返校学生生活、学习、心理情况。


我院省外学生自2021年9月3日起分批返校,党员学生、学生会干部发挥学生干部带头作用,穿着“红马甲”“蓝马甲”在学校北门迎接返校学,帮忙搬运行李,提醒学生遵守学校防控疫情要求,做好返校学生信息登记。9月5日在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安老师带领下,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情况,掌握学生是否存在生活困难问题,排查暑期是否出现家庭重大变故情况,鼓励考研备战同学要一鼓作气坚持奋斗,引导就业意向强烈的学生要及时关注学院各项就业推送信息,此外强调学生要做好宿舍卫生和安全防范,告诫学生要严格落实学校宿舍管理要求。

我院针对延期开学返校系列举措,是加强校内宣传引导,强化学生的自我防护和管理意识重要实践,展现了学院心系学生的关怀,激发了我院学生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主动性。